關於我們

廣角反射鏡專家

上宜監視器材工業有限公司

上宜監視器材工業有限公司於民國七十一年開始設廠成立,專營品質精良之凹凸廣角反射鏡的生產、製造、批發及內外銷業務,隔年成立工程部門,投入最前線的安裝與架設工作事宜,以期能增加更多的施工經驗,進而了解顧客的各方面需求;當時反射鏡大量裝設於便利商店、書店等商家,以做為防竊之用;之後,隨著台灣進入經濟起飛的年代,住宅大樓大量興建,本公司所生產的反射鏡更被廣泛應用於大樓地下停車場及車道 ,大幅提升住戶出入社區的安全與便利性,甚而被應用於人行地下道或其他路口死角轉彎處等不同用途。

創進發展

初期產品以玻璃鏡面反射鏡為主,隨著時代及工業技術的精進,本公司亦引進與生產如PC、不鏽鋼、壓克力等不同的材質的反射鏡,以滿足客戶更多方面的需求。

展望期待

憑藉著優良的產品與豐富的工程經驗,使得本公司產品及客戶遍及全台大小鄉鎮與亞洲、北美洲、南美洲、歐洲與非洲等諸多國家。提供高質量的產品與最專業的施工品質,是本公司一直以來所追求的企業精神,本公司會繼續持續這份熱忱,希望有朝一日能替您提供我們最專業與誠信的服務。若有任何的問題與意見請隨時不吝指教,我們一定竭誠替您解答。